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Costa Mesa - Onotria

這天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和DiDi四個月的日子
本來是想去吃Cuban food 因為說了很久
剛好經過了這家義大利餐廳 剛好它在我的yelp bookmark裡
帶著DiDi的小妹妹 我們3個人就進去了
Valet Parking還有整個浪漫氣氛我以為會很貴
結果好像也還好~
不過剛進去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yelp的review騙我
因為除了我們這桌 好像只有另外兩桌客人 很冷清的感覺
浪漫的日子感覺就是要來杯紅酒
可惜的是NiNi未滿21 DiDi要開車 妹妹喝汽水就好~哈哈
前菜是服務生推薦的 他形容的好像好吃到誇張
Mozzarella cheese 配上無花果
結果真的很好吃 我和妹妹兩個人吃的不亦樂乎
麵包很熱我很喜歡~剛出爐的感覺很好
熱騰騰的麵包 配上香濃cheese 和甜甜的無花果 我整個心花怒放
我的是Today's Special
干貝配上Garlic Sauce~雖然分量很小 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啦~
味道很不錯 不喜歡吃海鮮的我還是吃光光
DiDi的海鮮大總匯(我取的:P)
可憐的DiDi因為我不太吃海鮮 他很''哽咽''的說 他好久沒吃到那麼多海鮮了~哈哈哈
妹妹的奶油筆管義大利麵 只要3塊 超便宜的~
妹妹吃得很開心 整盤都吃光光了呢~
甜點Teramitsu 好吃到我和DiDi讚不絕口
DiDi說應該是他吃過so far前幾名了~

Onotria
2831 Bristol St.
Costa Mesa,CA 92626
714-641-59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